「搞屁啊!」趙允聞皺著眉看著測驗的結果說:「怎麼還是不行?」

  從被趙允文「收為徒」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半星期了,但是李彭芸依然是無法通過班聯會的考試進入

班聯會。而在試盡一切方法卻仍然不能成功之後,連趙允文都放棄了。

  不過在趙允文去和吳隱致過歉之後,依然擔任著李彭芸的式術教導者,只不過訓練的分量減了許多

,道是讓李彭芸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沒關係啦!」李彭芸笑著安慰道:「反正我進不進去沒什麼差。」

  「也是啦!」趙允文嘆了一口氣說:「只是對吳隱學長很抱歉,難得交代我一件事,我卻搞砸了。」

  「對了!你為什麼那麼尊敬那三位學長啊?」李彭芸疑惑的問,其實不僅僅是趙允文,五帝所有人

似乎都異常的尊敬三皇,甚至已經到了會為之犧牲性命的地步了。

  「因為我的命是他們救的。」趙允文說:「不只是我,我們五個人都曾經被他們救過,之後才藉著

他們的幫助變成五帝。我們是他們選出來的,為了代替他們所選出的預備人手。」

  李彭芸突然想到一事,問道:「對了,學長你不是高三嗎?」

  趙允文有點莫名其妙的看了李彭芸一眼說:「對啊,怎樣?」

  李彭芸問:「那那三位學長是高幾啊?」

  趙允文一臉看到奇異生物的表情說:「不會吧?妳現在才發現這個?」

  李彭芸傻笑的抓抓頭笑說:「啊哈哈哈,之前都很忙嘛!」

  「忙妳個毛啊!」趙允文說:「他們高五啦!今年二十歲,因為制約的關係,他們要等同一屆的人

大學畢業之後才能離開高中。」

  說著趙允文瞪了李彭芸一眼說:「問那麼多幹嘛?昨天派給妳的東西做完了嗎?」

  「嘿嘿嘿!」李彭芸眼光轉了轉說:「趙學長你先忙,我去一下廁所。」說完便一溜煙的跑掉了。

  「這傢伙!」趙允文笑著搖了搖頭,倒也沒再說什麼。

  「呼~」李彭芸感應到趙允文沒有追上來,停在一處呼了一口氣,至從發現她似乎沒有進班聯會的

緣之後,趙允文在「作頁催討上」變的比較像是在開玩笑,不似之前的嚴厲。

  「彭芸?妳怎麼在這裡?」李彭芸往聲音的方向望去,發現居然是好久不見的趙伊柔。

  李彭芸吐了吐舌說:「偷跑出來的。」

  趙伊柔抿嘴一笑說:「聽我大哥說妳是他教的,我家大哥很嚴吧?哈哈哈!」

  李彭芸訝異的問:「趙學長是妳大哥?」

  趙伊柔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大哥從小就很皮很愛鬧,所以叫允文。我二哥從小就體弱多病不愛動

,所以叫允武。我從小就很恰北北,所以叫伊柔哦!哈哈哈!」

  李彭芸笑了笑說:「你們兄妹長的還真不像。」

  「對啊!很多人這麼都說,哈哈哈。」趙伊柔說:「對了!聽說妳的屬性是治癒,所以妳要去

後勤部囉?」

  李彭芸問:「什麼是後勤部?」

  「大哥都沒說嗎?啊~他一定都只教你戰鬥的事,真事的!」趙伊柔說:「下個星期二開始,各個

學校就要開始爭招生區了。妳的屬性不適合戰鬥,當然是到後勤部去啊!」

  李彭芸不解的問:「為什麼要爭招生區?」

  「不然學校怎麼會有學生?」趙伊柔說:「每兩年會舉辦一次,而我們學校和另外幾所學校有組成

一個聯盟,在和另外幾兩個聯盟拼哦!」

  上次那三位學長就是去通知這件事情吧?趙伊柔又說:「我們學校的式術者人數一直不多,要不是

因為素質很高,在戰鬥中可以擔任精英部隊,不然沒什麼學校會和我們聯盟。」

  趙允文之前也似乎說過類似的事,聽其說其他學校光高中部的特別班至少有三、四十班,式術者也

至少千人。反觀明暘,高中國中六個年級加一加也才二十餘班,完全不能比。

  李彭芸問:「那伊柔妳是什麼部的?」

  趙伊柔說:「也是後勤哦!我們三兄妹都沒有屬性,除了大哥以外,二哥和我都不適合戰鬥。」

  「沒有屬性?」李彭芸問:「為什麼?」

  「好像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種人,沒有任何屬性。」趙伊柔說:「所以我大哥才叫靈帝,因為

他只有靈力可以用。」

  這道沒聽趙允文說過。李彭芸問:「所以才是趙學長負責教我嗎?」

  趙伊柔聳聳肩說:「有可能哦!不過我之前聽李燕學長說治癒的人很罕見耶!怎麼會是我大哥那個

老粗來教妳?」

  李彭芸問:「治癒很少見嗎?」

  趙伊柔說:「對啊!聽說很久才出現一個哦!」

  李彭芸又問說:「那治癒有什麼特別的嗎?」

  趙伊柔說:「我也不知道耶!不過其實在靈力增幅之後,式術者受傷恢復的速度已經很快了,除非

是瀕死,不然應該不大需要治療吧!」

  所以說自己擁有了一個沒什麼作用的屬性嗎?李彭芸問:「那個爭招生區的,會很危險嗎?上次聽

趙學長說好像會死人。」

  「有的時候是會沒錯,所以才會有制約。」趙伊柔說:「把那些出手會造成死傷的人限制住,其他

人就比較安全了。」

  她似乎和趙學長對制約的看法很不一樣?李彭芸問:「可是對那些人不會很不公平嗎?」

  「這世上本來就不可能達到公平了不是嗎?」趙伊柔笑了笑說:「若非那些人不公平的那麼強,其

他人也不用不公平的限制住他們啊!」

  這麼說好像也不能說錯,但是真的是這樣嗎?李彭芸忍不住問:「依柔你對三皇的看法是什麼?」

  「我討厭他們。」趙伊柔說:「雖然他們是為學校做了很多,但是也是因為他們,我們的畢業生上

了大學之後,或是高中去讀了不同學校,通常會被整得很慘。」

  可是趙學長似乎完全不這麼覺得。趙伊柔看著李彭芸說:「不過這是我個人啦!妳聽聽就算了。」

  李彭芸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好笑了笑不說話。趙伊柔拍了拍她的肩膀說:「妳要加油喔!時間剩

不多了,就算是後勤部,還是很危險哦!」

  李彭芸點點頭說:「謝謝,我知道了。」

  「李彭芸學妹。」突然一個女性的聲音出現說:「可以麻煩妳過來一下嗎?」

  往聲音方望去,是一位留著及腰長髮,膚色白皙,長相清秀的女學生。李彭芸認出她是五帝中的其

中一個,只是上次她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就是了。

  「蘇學姊?」趙伊柔見到那人似乎有些驚訝,問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  那位蘇學姊搖搖頭,看著李彭芸又說了一次:「可以麻煩妳過來一下嗎?」

  李彭芸看她好像是真的有事,只好跟趙伊柔致歉道:「伊柔抱歉,我先過去一下。」

  「沒關係。」趙伊柔問:「彭芸妳認識蘇學姊嗎?」

  李彭芸搖搖頭說:「不認識。」

  「那就怪了,蘇學姊很少找人。」趙伊柔說:「學姊全名叫蘇律璇,外號寂帝。妳先過去吧。」

  李彭芸點點頭走了過去,而蘇律璇見她上前,一句話也不說的直接往另一方走去,而李彭芸自然

的也跟在其身後走。

  「學姊。」李彭芸問:「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?」

  蘇律璇說:「開會,要妳也過去。」

  「開會?」李彭芸又問:「為什麼?」

  蘇律璇說:「因為妳是治癒,很少見。」

  這學姊是不是話不多啊?李彭芸見狀,也只好放棄詢問,反正到時候自然便會知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人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