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真愛無悔
詞:我本人  曲:改自王力宏「一首簡單的歌」

女:三千年
  的等待
  換得了一段真愛
  卻不能 
  永遠有你同在
  萬年的
  道行散
  換不回你的溫暖
  冰雪裡
  注定此生遺憾
男:蛙仙島
  的意外
  帶來了無限不凡
  尤其是
  能有妳的陪伴
  吸引力
  已不再
  才更有刻骨的愛
  很慶幸
  此生曾擁抱妳


男:希望妳別捨不得
  請妳務必要快樂
合:我們的真愛無悔
男:但是難免會結束
女:怎麼可能不捨得
  你是我唯一至愛
合:我們的真愛無悔
女:但是為什麼結束
女:這世上唯有你啊
  能觸動我的心房
男:可是我
  手漸漸冰冷無法  抱住

(第二段)

女:血紅色
  冰血戒
  緊繫你與我兩端
  生與死
  你一生有我伴
  萬針噬
  哪比上
  失去你的痛和(音:合)憾
  為何要
  就此選擇離開
男:血紅色
  冰血戒
  請玄靈靈示約蹤
  土輕疾
  望著泥偶發呆
  闇靈器
  夜顯影
  月光下妳的倩影
  環繞在
  我的心頭散不去


合:事無常 倒是真的
  心易變 卻非實言
  緣已滅 並非自願
  咒應散 不願實現
  兩人的牽繫不再
  冰血咒戒化髮斷
  一顰一笑一哭鬧
  不願就此鬆擁抱
  不可能輕易遺忘
  我此生的真愛啊
  咒已散
  充斥著無限遺憾  兩難



音樂有空再補用
最近真的很忙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人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