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好累!真的快累死了!趙允文這人似乎完全沒有任何「憐香惜玉」的觀念,一整天下來,差點沒把李彭芸

給搞死,而在她努力的抗議之後,趙允文終於同意讓她休息個十分鐘。

  「嗯?」正當李彭雲終於得到時間攤在地上喘氣休息的時候,趙允文忽然抬起頭往東方望去說:「吳隱學

長回來了,比想像中的還快一點。」

  「吳隱學長回來了?在哪裡?」李彭芸訝異的問:「為什麼不是王銀學長先回來?」

  怎料趙允文突然不重不輕的敲了她的頭一下說:「我不是說對外感應要一直開著嗎!」

  「嗚~~」李彭芸抱著頭哀嚎,看趙允文似乎有想打下一拳的跡象,連忙把體內的靈力會聚在額頭附近,

一瞬間,許許多多的感覺出現在腦袋之中。

  「不只有吳學長回來?」李彭芸問:「另外那些人是誰?」

  「應該是天域中學特別班班聯會那邊派來的。」趙允文放下手說:「畢竟吳隱學長都過去了,他們怎麼

可能不派人。」

  李彭芸問:「吳隱學長在那裡很有名嗎?」

  趙允文帶著點自傲的回答道:「雖然學校內是我們五帝比較有名,但是對外的話,我們明暘中學還是三皇

最有名。」

  李彭芸疑惑的問:「可是王學長還是比較快不是嗎?」

  趙允文瞪了李彭芸一眼說:「妳是真笨還是耍憨?你覺得其他人跟的上王銀學長的速度嗎?」

  才這幾句話一過,吳隱等人已經飛到學校上空,開始往下降落,而這時李彭芸才發現跟在吳隱身後的人

居然全都站在一隻隻各型的飛行生物身上。

  看李彭芸目瞪口呆的模樣,趙允文說:「那就是天域中學,幾乎所有式術者都是召喚飛行類的獸型式神。

他們的特別班是建在高空之中,最擅長的就是空中戰,天域也是這樣來的。」

  「而天域唯一的一場敗戰就是在吳隱學長手上。那時候吳隱學長才高二,明暘也還只是個沒什麼名氣的

中學,在一次爭領地的爭鬥中我們兩方大打出手,原本節節敗退,可是到了最後,他們最精銳的部隊殺到我

們學校正上方的時候。」

  趙允文頓了頓,看著空中逐漸變大的人影說:「吳隱學長一人,單挑他們整個精銳,一打五十。結果殺了

他們三十多人,把剩下的全部打成重傷之後,還毫髮無傷的繼續參加接下來的戰役。」

  李彭芸愣愣的看著落下的吳隱,問道:「三皇都有這種實力嗎?」

  「恩。」趙允文點點頭說:「他們跟我們是完全不同層級的存在。另外兩位學長也都有類似的戰績,不過

也是因為那個時候,他們違反了制約。」

  吳隱落地後,身後黑色的巨大翅膀一震,倏然化作兩片黑霧,接著迅速的返回吳隱的體內。趙允文看見吳隱

身後最前面的那人,有些訝異的說:「報紙怎麼是你來?你不是副會長嗎?」

  那人站在一隻有六對翅膀的巨蛇身上,方型臉上有著嚴肅的表情和一副粗框眼鏡。他聞言,推了下眼鏡說

:「我有名有姓,請不要亂叫。」

  沒想到趙允文卻自顧自的對李彭芸介紹道:「他叫黃報紙,是天域中學特別班班聯會的副會長,還蠻強的

,只比我還弱一點。」

  那人又推了下眼鏡,嘆了口氣說:「我叫黃保之,請不要隨便介紹。你們連這位都請出來了,要不是我們

會長昨天去吃麻辣鍋拉肚子,應該是她來才對。」

  「這裡沒我的事了吧?」吳隱說:「先走了!」

  聞言,黃保之微微鞠躬說:「情慢走。」

  趙允文更是九十度躬身大聲的說:「學長慢走!」

  李彭芸連忙也爬起學趙允文的動作說:「學長慢走!」

  吳隱揮揮手說:「不要亂教。」然後便逕自走開了。

  趙允文搖搖頭,看著吳隱的背影嘆了口氣。轉頭對黃保之說:「要我帶你去找李燕嗎?可是這新人是吳隱

學長交給我的,我想趕快訓練她。」

  「夜皇交代的?」黃保之訝異的看了李彭芸一眼後說:「那我自己去就好了,不耽誤你了。」

  阿勒!拜託你快帶他走吧!他不是是重要的客人嗎?趙允文卻完全粉碎李彭芸的希望說:「那就抱歉了。」

  「不會。」黃保之搖搖頭說:「先走了。」說完他對後打幾個手勢,接著一群十餘人便再度空往另一方

低空飛去。

  趙允文看了看錶,轉身對李彭芸說:「好了,十分鐘到了,繼續吧!」

  李彭芸卻突然問:「為什麼吳隱學長的靈力那麼少?」卻是方才李彭芸在眾人靠近之後仔細感應,突然發現

眾人之中吳隱的靈力居然是最少的,比起自己也竟然有點不如。

  「那是因為『制約之鍊』。」趙允文臉色一下子變得很難看的說:「因為學長他們『不該』這麼強,所以被下

了這種式術,一般式術者被用了一條就會靈力盡失,而他們居然硬是被下了五條!」

  「算了,以後你就會知道被下五條制約之鍊是什麼意思了。」趙允文輕拍了一下李彭芸的頭說:「不要想偷懶!」

  被發現了!李彭芸只好哭喪著臉說:「在讓我休息一下啦!」

  趙允文板起臉說:「不行!不准偷懶!」

   口

  放學後,李彭芸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緩慢的往家的方向走著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是吳隱「交代」的,趙允文

似乎有點關心過了頭,一直說要在一星期內讓她能進入班聯會。

  聽趙允文說,班聯會只有當實力超越一般式術者一定距離後才能進入,而他們學校似乎因為三皇研發許多提升

實力的方法,雖然人數比其他學校少了很多,但素質卻遠非其他學校可以比擬,而那些方法也正是三皇為何可以在學校

一直亂搞的原因。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打開門,李彭芸發現許久不曾見到的父親居然正坐在客廳看著報紙,她忍不住驚訝的說:「爸!你

回來了?」

  李父放下報紙,抬起頭看著李彭芸說:「我手邊的事忙完了,當然就回來啦!」

  李彭芸驚喜的說:「那你會在家吃飯嗎?」

  李父搖搖頭說:「不了,等等還是得回去。」

  「蛤~」李彭芸失望的唉了一口氣說:「又要回去嗎?」

  李父一直很忙,常常好幾個星期不見人影。這次難得回到家卻仍是不久待,李彭芸自然非常失望。

  李父笑了笑說:「聽說妳媽說妳轉班了,怎麼了?」

  李彭芸說:「就學校分配的,我也不大清楚耶。」

  「是嗎?」李父問:「妳好像很累,怎麼了?」

  李彭芸說:「新班的進度比較快,要跟上有點累。」

  李父點點頭說:「妳先上去吧,我等等就要出門了。」

  李彭芸失望的說:「真的不留下來吃飯嗎?」

  李父看李彭芸的樣子,想了想之後說:「好吧!你去跟你媽說一下。」

  李彭芸歡呼了一聲說:「我馬上去!」

  李父微笑看著李彭芸跑去後拿起手機,撥通說:「喂!是飌嗎?我會晚點回去......恩......先這樣……我會先顧著…

…恩……幫我先處理一下,恩,再見。」

  重新拿起報紙,李父又繼續看他的報紙。李彭芸通知母親之後,又偷偷的走回客廳。爸爸和媽媽果然都是正常人嗎

?也對,聽趙學長說式術者的數量很稀少,應該不可能一整家都是吧!自己果然想太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人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